長假

今天開始了人生的長假~
在上星期時心情還很複雜,有開心、有不捨、有未知、有解脫、有感動….不管怎樣,未來的日子對於我而言,真的是一個嶄新且完全不同的人生。
謝謝這段時間總是真心陪伴著我、照顧我的品牌鋼鐵兄妹們~Kiwi, Kiki, Betty& Yoyo,在橘子最疼愛我的Nita , Karl 和 Simon,一直把我放在心上的Kelly、Amy、佑文……,能在橘子遇見你們,實在是太幸運了!
擁著一堆幸福,我的長假開始!!!
本篇發表於 生活雜記。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長假

  1. 心會 說道:

    哇~你女兒長得好有福氣~好可愛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