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不一樣~~

休假的第一天就因為身體出現狀況,被醫生規定需要連續五天在家臥床休息;這樣悶了幾天,終於在昨天恢復自由,和Jacky, Vicky 伉儷一起跑去大肆採買寶寶的東西,生一個小孩果然很花錢,才買了一些衣服、日常用品就已經花了好幾萬,還不包括還沒買齊的嬰兒床、推車、汽車座椅一堆有的沒的,不過這樣開心的shopping實在是再幸福也不過了~
 
就在拎著大包小包要搭電梯下地下室開車的時候,突然聽見一個聲音對我說,天啊! Jean~我都快認不出妳了!! 原來是遇到以前的老闆~奧美總經理Daniel,心裡突然一陣沮喪:沒有化妝、臉色泛黃、雙腿水腫、平底涼鞋、胖了近15公斤…當然跟以前很不一樣!!! 正面一點想: 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人家能認出我,已經算很夠義氣了!!   
 
 好吧~等我生完寶寶、努力瘦身,我會帶著好氣色、踩著高跟鞋,找回昔日的風采。
 
 
 
 
本篇發表於 生活雜記。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一切都不一樣~~

  1. Cindy 說道: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mommy-to-be diary!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