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

兩個星期前,就在公司17樓的普橘島餐廳一個大男孩跟我告白,當場很不好意思的婉拒了人家,但這讓我想到橘子的男孩真的很大方,喜歡妳就會大方的送妳東西,約妳吃飯,對妳好…和以前我遇到的奧美男孩完全不一樣,總喜歡故弄玄虛讓妳猜、搞曖昧,最後也不清楚是不是自己多疑了。

因為普橘島告白事件,震驚了部門的女孩們,尤其是Kiki。Kiki是一個極舒服有氣質的女孩,她不懂為何桃花都落在我一個已婚人士的身上,從奧美時代到現在都一樣。因此部門的女孩們開始認真研究,想找出如何成為一個人見人愛女孩的主要原因。約莫經過三天Clare與心會的研究發現,我之所以受到男孩們歡迎,是因為我有高度的親和力,而高度的親和力來自任何時候我都會展現燦爛的笑容。

對照於不愛笑的Kiki,這的確是致命傷!不笑的確會讓男孩覺得這個女孩太冷、不好親近。 尤其我們所處的目標消費群又是一個以遊戲為本的產業群,這樣的男孩需要的更是屬於溫暖系的女孩。 這讓我想起上回去參加巫巫社的社團聚會,活動尾聲時大家當場叫一個宅男孩,在在座幾個女孩中挑選一個你想要她成為你女朋友的人,結果那個男孩挑中了我,大家追問他原因,男孩回答說因為我看起來總是很開心,覺得跟我在一起也會很開心!這個事實就證明了溫暖系女孩的確在橘子會很吃香!!

所以從這個星期開始,女孩們開始了見人就笑,見人就狂打招呼的「人見人愛campaign」。實行了幾天的Kiki似乎非常融入其中,我也明顯感覺她愈來愈熱情與三八。尤其最近教主因為身體不適,展現的笑容無法如往昔的燦爛甜美,就靠女孩們將"品牌甜心"的招牌牢牢看緊囉!!

本篇發表於 生活雜記。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6 Responses to 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

  1. 心會 說道:

    1個月後來驗收kiki的成果
    如果沒有3人以上的男性示好
    就表示問題不是出在笑容…

  2. Cindy 說道:

    哈 這真的很好笑  感覺這樣的工作氣氛讓人就活躍了起來
    我在公司也是很多人都說 Cindy, you always seem so happy!
    昨天還有一個manager誇張學我走路  一邊走一邊搖好像要跳起來  我其實沒那樣
    但是我常開玩笑 裝一點可愛  笑笑打招呼
    人家就覺得你很可親了
    尤其在美國
    在finacial industry
    最近開始背不同包包
    衣服比較像我的衣服了 很春天夏天感覺
    就給人眼睛一亮
    不過居然有人說我的juicy包很funky…
    不懂時尚的印度人
     
    管他我就愛漂亮
     

  3. Cindy 說道:

    雖然我不是你門社團一元
    不過想加點小意見
     
    眼神是很重要的!!!
    笑跟不笑的眼神不一樣
    有時可以臉部沒太多表情可是眼在笑
    或是臉在笑但是眼睛是在放電
     

  4. Kiki 說道:

    大家好
    我就是棉花糖在文章中提到的那位 "極舒服有氣質"卻又百思不解為何無桃花的女孩- Kiki古小童小朋友
    在這裡我要做出一些回應
    呃…呃…
    首先,吳心地果然是個熱情又可愛的女孩
    回應的最多最快,比參與這個campaign的成員還要熱情
    你絕對有希望獲得此campaign最佳PK選手!
     
    再來,王心會小姐
    你訂的規則太難了啦?!
    想請先問一下"示好"的定義是什麼?只要有人跟我打招呼就好嗎?then that\’s easy!
    還有3人以上這件事也太苛求了
    你也了解在橘子我每天講最多話的男生大概就只有Kiwi吧…
    這分明就是要告訴我我的問題應該不是只有不笑這麼單純哦…..
     
     
     
     
     
     
     

  5. Cindy 說道:

    呵呵  古小童同學  我是你同班同學 當然要熱情參與啦
    Kiki也不是沒桃花只是沒棉花糖那樣的"熱情回饋" (專門對男生喔)
    用說的不如用觀察的
    請請教張老師
     
     
     

  6. Clare 說道:

    我也來說說話吧~
    古小童小朋友你自己也講出你的問題了, 哈~
    哪有人說話的男生只有Kiwi 啦,
    間接點出你的問題-宅~ 哈哈哈
    不過我相信甜美的笑容應該會有用的, 畢竟久了就會成習慣,
    然後自然而然就會是個甜美的女孩, 再也不用提醒自己要"甜美"
    而且三個人不是問題啦~要對自己有自信! 寶貝
    p.s. 示好當然不是只有打招呼, 送東西ˋ稱讚ˋ約你出去都可以算, 當然如果有搭訕, 一個可以抵三個, 哈哈~

  7. Kiki 說道:

    樓小霖同學
    根據台灣某大知名月刊6月號中測試個人宅指數測驗中,我可一點都不宅哦!絕對是道道地地的陽光女勒!
    只是工作上會接觸到的男性朋友就很少嘛!不能怪我!
     
    同班同學吳心地,謝謝你的熱情參與,很想念你耶,下次換我去找你玩!
     

  8. Nick 說道:

    這個話題實在太有趣了讓我這個前奧美男孩都忍不住要回應因為現在人普遍都很疲憊啊
    跟女生相比
    男生又比較缺乏自癒能力
    所以癒療系當然會大受歡迎啦
    (話說姐姐妳也太猛了)

  9. eva 說道:

    不如保持開心的心情
    像Jean一樣渾然天成的快樂系女孩(有療傷的效果)
    不用刻意
    自然而然就會笑了
    我覺得
    kiki也是個熱情的女孩啊!
     

  10. kiwi 說道:

    樓慾女你回應古小童的同時我深深的感覺妳也在影射我什麼kiki是我走失的妹妹她常跟我說話也是理所當然啊~~大家別太擔心ki妹的後勁是很強的大家等著看吧!哇哈哈哈哈哈!!!!

  11. kiwi 說道:

    更正啟示上篇文章 樓"浴"女 一詞 誤値為 樓"慾"女特此更正!!

  12. Jean 說道:

    Dear Kiki,
    加油! 我跟妳哥哥Kiwi一樣~ 對你有信心~  樓玉女只是想要用激將法~她也是一片好心啦!
     
    Dear Cindy,
    妳的快樂和愛漂亮的個性總是影響著我! 今天又和kiki聊起妳~ 這樣一直都沒變的善良、熱情、可愛、樂觀的個性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想念妳!! 
     

  13. Jean 說道:

    Dear  尼克弟~
    我今天才知道你離開了奧美~ 不過替你開心找到了自己一片天~ 恭喜恭禧!!
    你說的狠對耶
    這個insight抓的很準呢!! 姐姐很同意~
    保持連絡喔!  工作加油~
     

  14. 心會 說道:

    沒想到Kiki的桃花引起這麼多熱烈的迴響…如果不成功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我這幾天會密集地安排一些臨演跟你搭訕
    (等公車的那一個花了我2000…明天你請吃火鍋)

  15. FuChun 說道:

    你好,意外之下意然在Windows live遇到同公司的人,感覺很熟悉又很有趣。
    以後會固定來訪囉~

  16. Jean 說道:

    Dear R4L,
    真是太巧了! 也許我們也曾經在普橘島擦身而過呢!!
     

發表留言